krislixiaomin

偶尔去香港,所以充当香港小代购一枚✨有需要可以加我🙋🏻WeChat:krismin1995 记得备注LOFTER

终于买到心心念念的流金水了🤗
1.31号那天去海港城可是没货!!!!!然后过了几天 香港表姐去海港城的时候竟然有货 就赶紧让她帮我买了先了哈哈哈😁
拿到流金水我就好好奇 为何包装上的英文是THE TIME RESET AQUA W
因为我看别人的包装都是THE TIME RESET AQUA而已😳后来查了下 原来有W的好像是最新的一代🙊
因为第一次买IPSA的产品 所以等用多几次再去买IPSA的自律乳液来用 听说IPSA专柜可以做肤质测试 所以下次去做一下测试看看😋
听说流金水湿敷比较有用 而且流金水是专攻闭口的 所以我搭配着尤妮佳的1/2化妆棉来敷脸😊不过每次都用好多水😭用得我好心痛哈哈哈😶
✨下面介绍下第四代的流金水✨
👉🏻全新第4代生肌水源素,加入升級智能人工水層Aqua Presenter III,為肌膚築起高密度人造水分膜層及鎖水屏障,迅間滲透及持久鎖緊水分,為肌膚頃注大量水分,改善粗糙問題及預防成人暗瘡,成就彈滑飽滿素肌。質感清爽豐盈,為肌膚送上陣陣清涼快意。👈🏻
👣第四代全新特色:
  - 全新Aqua PresenterIII含透明质酸乙醯及高密度水分屏障技术,於角质层补充大量水分,质感清爽不黏腻,让水分长时间停留於肌肤表面而不会流失。
  - 全新加入EPC-K (Vitamin C & E复合物),有效预防脂质氧化及加强保护屏障功能,让肌肤持续剔透
1、强化角质,能够以机制保湿力孕育健康的角质
2、保湿,多层保湿结合体,水分维持浸透,维持满水位的状态。
3、油水平衡,角质水润盈满,出油的量自然就会减少了,外油内干的肌肤得到了很好的解决。
4、控油抗痘:抑制皮质层的过度分泌,挥别干燥出油的情况。
5、抗氧化,维生素E和维生素C组成的流金水,能够捕捉活性氧,防止肌肤氧化
6、近乎0刺激,流金水的新配方无添加酒精,哪怕是敏感的肤质也可以放心使用哦!

评论(4)

热度(22)